很快的就10號了,
球蟻夫妻住進了紅竹巷,
我也好想快點過去..........
不然我都要睡到中午了。


好吧我詩還是沒交,
但我會努力快點給他完成然後交到信箱。


大傳史的好消息是我期末考只要考6分我就ALL PASS了!!!
明穎哥真是佛心來的呀。


上班上班上班,
我無止盡的在上班,
兔兔生病了,
明天要帶牠去看醫生。


今天晚上很忙,
弄完五言律詩之後我要弄JESSIE的報告,
媒體文化社會也是個令我擔憂的課啊,
雖然JESSIE是個好人。



喔西籃盃感謝阿堃和小胖熱情贊助我們:)
太陽很大辛苦了~




我想要EEE PC(跺腳),
還是我去續約中華電信,
這樣可以以1塊錢換EEE PC。
完美。



今天晚上有星星,
可是寶貝我並不想跟你去看夜景。
王皓瑾你想太多了,
不過寶貝你知道,
每次到了期末考我就深刻感覺到有你真好。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每日一句我愛你,
考試重點還是筆記什麼的別忘了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