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期末考我真的很擺爛,
天天U TUBE到早上四點,
看書是一件好累人的事。



要是我天天起床都可以這麼有堅強毅力就好了。



中文史我想要掰掰了,
史學通識重修有正副會長作陪我都不知道該感到喜悅還是?




怎麼我都像在亂寫考券?
考試的定義到底是在檢驗自己了解多少還是讓老師了解我們了解多少?
可是老師我知道自己瞭解很少阿。




Wanna be
b型很愛作夢。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個吸引人的劇情,
鮮芋仙,商品包裝行銷的很成功。




好疲憊喔,
暑假再兩天開始,
可是對我來說那不是暑假阿,
因為我得上班。



好想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




今天又受傷了,
天天都受傷,
就是蕭佳怡。
天天喔!




小兔崽子惹火我,
立刻奔到夜市買了400元籠子關你,
氣死我了了了了了。





點蠟燭吧,
看燈火搖曳。
也許會放鬆一點,
ya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