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今天是搬宿,
很酷。
一大群穿一樣衣服的人我們騎在北勢東上。
吸引很多人目光,
是的是的,我們是中文系。




然後去上班,
全民英檢的工讀生,
很無聊哪,
一直一直坐著。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校工人很好:)
給你大拇哥。
可是給我支票給付薪水,
我根本沒時間上銀行軋支票阿!




衝回家搬家,
明明都用貨車載了一趟為什麼東西還是好多好多?
謝謝系會的夥伴們:)
沒有你們我都不知道三層櫃該如何。



紅竹巷等待蛇哥的時候我跟球跟阿ㄆㄞˋ,
搭訕起一個應數財工二的男孩,
雖然阿ㄆㄞˋ早就認識他,
他的女朋友也喜歡黃色所以球很興奮。



看起了史瑞克,
連堂成你長的好像史瑞克喔。
別懷疑你同學說的是對的。




前往東海快炒99,
12盤菜八個人吃不夠,
跟難民一樣啦= = 
還喝酒跟芭樂汁,
後來還加點,
阿ㄆㄞˋ還是沒吃魚頭啊,
我很認真的觀察了你欸。
連戰喝醉了吧你臉都紅紅,
李球更不用說一杯倒,
傻笑說自己是小ㄨㄢˇ,
我都不知道是哪個ㄨㄢˇ了。
正麒哥很妙就默默的幫我倒酒倒酒,
害我開始傻笑傻笑。
嚴重就是吃吃吃吃吃吃根本就是蒙古來的。
跑跑還是一樣滴酒不沾我佩服你。
蛇哥就不知道在冷靜什麼默默的進食。



結果還是有了第二次點菜,
鳳梨蝦球鳳梨蝦球:)
好開心~



一個人245的代價是王小剛直接跟我說我沒救了一定喝醉,
其實也還好我只是,很想吐這樣。



我還記得富與賺在哪喔!
而且而且而且,
我還吃了觀光研究生鄰居的芒果,
可是不小心吃到皮好苦= =







暑假開始了耶,
可是我家都還沒搬完,
然後後天又要開始打工了,










我想去旅行嘛-︿-
胡彥斌的聲音還是好吸引我:)




情不自禁好聽







情不自禁

作詞:姚謙 作曲:胡彥斌 編曲:胡彥斌



*想不到愛情是一種自尊的遊戲 我也只能用謙卑的眼去凝望著你

 看著你的微笑是怎麼融化我的心 情不自禁

 就算有任何仙丹能夠喚我清醒 我寧可丟掉不用 依然執迷不醒

 你不要輕視我這麼做的心裡面動機 情不自禁想你



#你的笑對我來說已成為致命的原動力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我已甘之如飴

 我若想起你就有種說不出莫名的開心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多虧世界有你



Repeat *,#



 喔 我是真的情不自禁想愛上你



 你的笑對我來說已成為致命的原動力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我已甘之如飴

 我若想起你就有種說不出莫名的開心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多虧世界有你








甜甜的:)





劉芊琪不要趁我喝醉魯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