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驚醒的時候已經7:50,
我腦海中充斥著幹幹幹幹幹。

快速盥洗完快速飆車飛到學校,
遲了10分鐘八點十分才到。



今天工作進度GOOD,
12點開始瞎混。



問了麗琴Dreamweaver 的事,
聽了他給的架設網站的意見。
聊到剪接影片,
她說明天要帶筆電來教我們繪聲繪影,
固的:)



買了一雙綁帶涼鞋,
總算有涼鞋可穿,
今天要去買鬧鐘,
明天麗琴建議暑假一起背完單字4000,
英文我都陌生了。



把暑假要做的事列表,
怎麼列都是系會的事。



昨天我把東西整理完,
我把我們的照片貼在門上,
很多很多我看了都笑著。
那個時候的你,
那個時候的我,
那個時候的我們,
五年,果然不是輕易可以抹滅的。




要下班了要下班了:)
倒數2個小時半。
固的:)



今天自蕙來台中,
晚上約會吧寶貝:)



劉芊琪你要學著自己寫報告打作業,
這樣是不行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找到他吸引我的原因了。
阮經天先生每集都穿襯衫哪哪哪哪哪!!!!



男人穿襯衫真是有種不可抵擋的誘惑力:)
是我的菜這樣哈哈



我想去藍藍海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