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


阿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叮噹: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阿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叮噹: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叮噹:下定決心 沈默

阿信:就讓沈默 為我們追究

叮噹:你和我 

阿信:這一刻

叮噹:無聲的 

阿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叮噹: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叮噹: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叮噹:和我



阿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叮噹: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叮噹:下定決心 執著

阿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叮噹:我和你 

阿信:的小說

叮噹:這時候 

阿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叮噹: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叮噹: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叮噹: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叮噹: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合: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