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一直前進。




就算累就算矛盾就算猶豫不決,
就像陰陰的天,
在還沒落下第一滴雨之前,
永遠都會是未知數。








我真是瘋了,
還是我一定是中邪了,
那個晚上才會這麼對你說出口。


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遊走。


我始終相信人性,
雖然我得到的幾乎是謊言相對。






就連妞跟我說話都可以覺得我很笨,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____=


反正我不是個可以藏心事的人。


無所謂無所謂,我這樣安慰自己會不會好一點?








要是天氣晴我會開心一點,
尤其是在你後座偷偷的,擋著陽光,
被曬黑也情願的那個時候。


我記得我笑的很開心。


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