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搭一早的火車回台北,
台北人潮超級擁擠的!


回家一趟,
然後隨即又出門,
我不知道師大附中怎麼去啦!
太久沒回台北我都要變成台中人了-︿-


很聰明的我馬上就打給劉浩中求救,
他一直說我很爛,都不知道路,
喔拜託,我這輩子也才去過一次附中好嘛?


出了台大醫院站我居然不知道228在哪耶,
後來才發現啊捷運站後面那個公園不就是228嘛................
直奔站牌,我連路線圖都還沒確認,
一看見信義幹線我就上車了,
我整個抱著必死的覺悟耶...


好不容易順利到了附中,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很熟悉,
然後就笑了,





見到陶晶瑩的第一眼我還想說你誰啊你,
後來發現是他我整個驚嚇,
也太有親和力了吧吧吧吧吧吧!
整個人很好笑...


今天演講的重點就是:


堅持,熱情,實力,不一樣
創意+自信+勇氣=成功

高潮享受掌聲,
低潮享受人生!




一場演講就在笑笑鬧鬧中帶過,
出了中興堂,
幹,大雨..........


好險我還是平安的回到了永和,
打給蘇他說永和淹水.....
上一次淹水不是國中的時候的事了嗎= =


我先過去偷看一下溫淑芬,
在去找蘇,
然後一起去吃涮涮鍋- -*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說要去樂華還是始終無法成行。


結束了這攤之後我又去找溫小姐,
在省圖的門口差點被小孩子謀殺,
然後去了迴廊咖啡找到他,
坐著聊天聊天聊天。

絕對音感中的相對音感先生你好逗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彈鋼琴像你一樣好玩,
很像小孩子耶你。
酷斃了:)


好多大狗,
好多鵝,
好多肥嫩嫩的烤鴨(哈哈)。


吧台長請喝的咖啡讓我胃痛了一下,
不過還是謝謝你~


溫小姐好任性又很焦慮,
一直講到我們說要SHARE HOUSE的事情,
還有出去玩出去玩,
勉為其難的加了俞憫苓,
幹嘛降~
俞憫苓可以開車是司機耶!


又逼我寫企劃書,
嘖嘖。


川先生好可憐,
被溫小姐壓榨的好慘,
一個禮拜只能抽兩包MARLBORO,
紅MARLBO........................................



他說我生日所以要送我花,
可是感覺超沒誠意的-︿-



然後回家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了,
其實很想睡可是陪我哥聊了一下天,
他要開餐廳呢呢呢呢呢。
在台北。


幹嘛不開簡餐店嘖嘖,
他說要賣義大利麵,
我以後可以吃免錢好棒喔。



然後講到NDS,
他說八月要拿回來給我帶去台中呢。
這個時候就覺得有哥哥真好哈哈。



然後我衷心的希望他可以中樂透,
因為在我詛咒他不會中的時候他說,
要是中了以後就養我呢:)
一個月五萬也太好康。


有哥哥真好AGAIN!!!!!!!!!!!!!!!!!!!!!!!



默默的就又回到台中,
我在試著享受走路的速度。







我今天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