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悶熱
昨天去找廠商
我好想睡覺喔眼睛都快閉上了


DREAMWEAVER
好麻煩
資管的捧有你要不要考慮救我


紀笨笨
你好紅喔
連靜宜夜市也有人認識你耶
皓小天是吧
是吧是吧是吧
哈哈哈我好想笑喔
我真壞:)



今天早上你超魯小的= = 
不過好險我還是被比比惹火
真佩服你把碗丟進去給比比翻
順利的把我給惹火然後起床
比比很無辜的承擔我的怒氣



你去圖書館遊樂的時候我也在這上網啊你這笨蛋
你偷偷罵我我都看見了=_____=



等下要去中港找塔可
兩年多沒見了=        =
不知道你有沒有變成熟一點阿笨小孩



然後想跟你們去一中跟逢甲:)
放心放心
我騎車你安心
哈哈





現在到底還有誰留在台中?
我是說..................................
雙溪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