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2的凌晨開始,
大頭是第一個。
電話接通的時候他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蕭佳橘生日快樂。
他說。 
開始了7/2。


我跟笨笨說我們趕快睡,
結果凌晨兩點的時候球跑來蹦我的房門,
她用一臉很可憐的臉說,
我的晶片卡壞了,
我只能給你長頸鹿。
然後一點也不管我的不願意,
硬把長頸鹿塞進我房間。

然後過了一陣子又跑來再蹦蹦蹦我的門,
我心裡已經想說,
幹=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明天還要上班,
李宜欣你到底想怎樣!!!

結果一開門她又用很可憐的眼神說,
不然你跟我說你想要什麼嘛...............
正當我推拒她說不用了啦的時候,
螞蟻先生就這樣端著一個蛋糕走過來,
我的臉大概可以用癡呆來形容,

然後20的蠟燭一定要許願,
我許的願李宜欣也很想湊一腳。
大家把蛋糕分一分之後球蟻夫妻就走了,
我想他們大概回去玩轟炸超人了=___=


 
差點遲到的七月二號上班很順利,
SONO拿來的史迪奇布偶很妙,
我要跟它玩相聲。
跑先生我以為你會遞上卡片結果你說是會讓我覺得好吃到想哭的糖村。
殊不知我對蜜糖波提更是有興趣哪哪哪~



下了班本來想跟笨笨去高美,
結果自蕙已經到了,
到了!!!!我整個驚愕= = 
本來想說要租車,然後帶她去高美看夕陽,
結果他湊巧的碰上莊塔可,
然後我們約東興國小,
塔可的美國表哥開著積架載我們去一中街。


自蕙的禮物很妙啊,
橘子形狀的洗碗海綿,
酷欸!
我還以為是洗澡的=口=

塔可說我一直摔手機,
所以送我一個非常女孩子氣的東西放手機,
還有一個她說在泡澡的橘子,
跟雅頓的綠茶香水,
在她得知前年那罐我用到現在還不到1/2的時候她快瘋了。
呵呵:)



去一中的38吃咖哩,
莊塔可不喜歡咖哩,又嫌雞肉很老。
笨笨說豬排太乾,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好養的感覺?
自蕙讓我想把她的吊飾換掉!
你等著你等著!!!!!!!
兩個小孩子自己畫畫畫的很開心,
我在那邊看雜誌看的很無奈。



然後被笨笨惹怒,
是誰說我生日不激怒我= =+
氣死我了。



寶雅門口等美國表哥,
自蕙又咻的一溜煙跑走,
大家明明都在找她。
結果大家又默默的砸錢。


自蕙買了小雞帽給我:)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讓你破費了又這樣台中台北衝衝衝。
抱你抱妳:)
好愛你!


笨笨買了一樣的掛鍊我們一人一條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大吉:)
小熊餅乾你拿起來的時候我有嚇到可是我在生你的氣所以不要理你
哼哼哼哼哼。


MOS聊天被大頭放鴿子。
你以為我們是為了什麼晚上不回家阿林大頭~
你這樣對嘛!!!!!!!



塔可說笨笨很沒情趣,
啊是要什麼情趣。



說要陪我等過十二點,
結果我的十二點就在一個路痴莊佩塔迷路的過程中結束了=___=


說要去畫押賣身契,
結果亞太早就關了。



我媽在將近要十二點的時候突然想起我生日打來,
真的很沒誠意耶老媽子。




笨笨,汪汪,唐,冬粉,堆堆,跑跑,F,蘇,
杏仁,芊芊,瓶子,臭猴,依妏,薇。



你們的簡訊我收到了只是沒有回啦~
特別要提的是依妏,
是的你今年終於記得是7/2不是7/3了!!




還有MSN,
寶貝兒子哪哪哪,
我有看到你的祝福了,
乖乖我最愛你了:)


阿拍的執秘大人我也看見了,
以後你的單子我會跑的特別有效率這樣哈哈。
開玩笑的:)
阿拍是好人(發卡)


蔡妞妞的生日快樂我也有收到,
連阿堂被我逼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好笑。





大家都想當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結果最後一個還是被塔可給霸佔了,
被他狠狠的抱了一下說我要當最後一個,
生日快樂。



好,乖乖,
希望你不要再迷路就好= =+




我的20歲生日,
其實還滿熱鬧的嘛。






接下來是7/5呱呱以及7/7頭兒。
好棒我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