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想睡睡睡睡覺喔....
可惡!!!



有人很紅喔,
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
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阿史畫成那樣。



下班之後去亞太,
好酷喔,
一下子就辦好了:)
以後熱線你和我我我我我~



跟笨笨去高美,
迷路的結果是我們還多去了梧棲漁港一趟,
然後,還被狗吠。
我很憤怒= =+



可是有看到高美的夕陽,
好美好美。



泥巴地有陷阱很好笑一直有人跌倒,
好多好多螃蟹呢。
有外拍有人在拍婚紗,
好酷。



晚上本來要去COSTCO可是沒錢作罷,
幹薪水到底何時才打算下來,
啊不是7/3入戶,
是入去哪了= =




球蟻夫妻約說要釣蝦,
可是後來我等笨笨睡著了。
然後球小姐又喝醉了=________=
我是小ㄨㄢˇ!!!!!!!!!!!!!!!!!







要是明天領薪水我就跟你去宜蘭:)
一直想說服我叫我別去是吧吧吧吧。
我也想回台北:)
就算變胖了還是要跟你們見見面~







姜貓貓很壞你們又偷偷出去!!!!
我也要跟你們出去嘛~~~~~~~
幹嘛偷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