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城回來,
我從笨笨家走到車站的這段路迷路了= =


是我太笨嘛?
應該不是吧!


電車一整路我都好累,又想睡覺,
臉就很臭,然後從石城開始人就超多。
笨笨說你是空空坐電車要坐到什麼時候?!
沒車啊~笨孩子。



到台北火車站巧遇林宥嘉,
好酷。
笨笨的電話讓我心沉了一下,
有點徬徨,
好好照顧自己嘛!
小心一點。



回台中的時候很衰,
挑好的位子電視機壞了= =
那個畫面一直跳,
跳到我都快吐了。


然後李宜球說苗栗內灣下大雨害她很徬徨我覺得很好笑,
結果誰知道台中也大雨= =



我心裡有千千幹,
好險我很聰明有雨衣。



統聯下車的時候腳滑了一下,
差點摔死,那個畫面超丟臉的,
路人的驚聲尖叫讓我很手足無措。



回到沙鹿我要開始堅持,
加油林樂比:)



七月七號了。
再撐一下下,
我們都再撐一下下!







台中;墾丁。
八月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