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如題。


我的SIM卡不知道是中風還腦殘,
突然間就完全無法使用,
就算我好言相對,威脅恐嚇甜言蜜語都用了,
它還是依然故我。


我也沒輒(攤手)
所以最近會一直用亞太吧,
有我亞太的就打我亞太吧,
沒我亞太的..........................
就MSN吧.............................



照我每天上班到四點的狀況,
大概要到快八月它才會好。
好煩喔,是不是要補卡?







0707是大頭生日,
講到這我就想翻桌。


哪有人生日電話打不通的啦= = 
搭立瑪豪啊。
我要翻一百次桌!


昨天下雨騎車差點打滑,
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


笨笨要小心,
別受傷要擦藥!
要聽話才有乖乖。
別讓我擔心:)



昨天把墾丁的大致行程改了。
SO COOL



拍拍香舞就交給你了(搭肩)
可是我也不想現在騎腳踏車環島
會變成非洲黑人加上更茁壯的小腿肌


好難過>______<


李宜欣你們要奮力回絕啦.........................
我的老命就在你們手上了.........................




不過就是20歲嗎
怎麼那麼多事情=))



好想睡覺
錢很難賺可是很好花
SO COOL
慾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