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下子就又是禮拜一,
這個假日忙的有點暴躁。


李球說我很奇怪,
我想我又在不服輸了。
倔強。



禮拜五做了六個小時的畫面,
被嫌棄- -﹡
結果我禮拜六八點幾乎是驚醒,
覺得這樣下去怎麼行!
又默默的打開電腦,打開軟體,開始研究....



成功在螞蟻回來前做好,
開給他看,
他一臉就我對這個不在行的臉,
我想應該可以解讀為OKOK吧!?



我很無聊還看了哆啦A夢 夢幻三劍士。
整個很幼稚= =



禮拜日我過的很悠哉,
大概是心裡大石頭放下了,
一不小心就睡到下午兩點= =



去台糖買材料,
在家默默的煮起培根蛋奶麵,
笨笨說要看視訊,
結果一開他就說他餓了= = 
乖乖。



每天我都在數日子,
再18天打工就結束了。
再23天就要去墾丁了。
再37天你就要來這個城市,可以天天看到你了:)



唉唷這樣我好想跟你一起做餐飲,
你等等我嘛~



說要一起存錢的計畫,
讓我有點緊張,
可是一起存錢才能一起出去玩嘛!
好吧我也會很加油的:)




今天大吉寄到了,
這樣我就更嚮往墾丁了。
因為我們要一起穿大吉去玩水:)

好青春洋溢。

這樣你都不像是22歲的人了,
看我把你年輕化。



禮拜二瓶子要來台中:)
我要跟你去約會寶貝,
上次沒帶你去高美,
這次好像還是沒辦法去吼。

那至少我們可以去逛逛。
喝咖啡聊是非哈哈,
我要看夜景:)





真想應徵啡文學。
我喜歡吧台的工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