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快,
一下子就又要結束一天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走路。
我走去主顧樓又走下來,
心情還不錯只是太陽有點大。


大概小白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吧..........
搞的我有點恍神......................................



今天看到跟我們一起上體育課很嗨的觀光系男孩,
心裡想說,大哥你不是早就畢業了嗎= =
怎麼還在當工讀生?!






七月十五號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太悠哉了!!!!!!!!!!!


我的早操呢?!
我的香舞呢?!
我的我的我的..............呢?!



網站都還沒做完..........................
我在幹嘛= =
718就快到了耶...........................
看來..............................................
勢必是要熬夜了..........................




R拍,趕快我們把香舞弄完,
我心裡有點開始焦慮了。

我真的是個容易焦慮的人欸= =







省吃儉用,
我快被義大利麵噎死了。


在台中的日子。


我想變的更獨立一點,
在很多地方。





我發現我念了中文系以後,
很多語法都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