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瓶子要來台中找我玩,
笨笨就也跑來了。

21號凌晨去中轉載他,
我們去了COSTCO喔!!!
而且有個笨蛋一直想帶我亂繞路= =


難道你不知道迷路我會很焦躁!!!!!!!!!!!!


然後21號晚上再去中轉載瓶子,
晚上一起走路去逛夜市。


瓶子很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 =?
大概是因為很像雙溪吧~
哈。



笨笨莫名的就買了兩隻阿史給我。
可是我回家才發現它是鑰匙圈耶= =
老闆你騙人!!!!!!!!!!!!!!!!!!!!!!!!!!!!!!!!!!!!!!!!!!!!!!!!!!!!!


22號去高美。


25歲好卑鄙他偷襲我,
許自蕙你都不幫我出氣。
抓螃蟹找文蛤。
都可以煮一鍋湯了哈哈。


我們有看到魚跟蝦喔:)


25歲大概不是農夫就是捕魚人我覺得!


飆回沙鹿逛新天地,
高麗菜一顆要100塊錢好坑人啊。


回家一人炒一盤高麗菜。


自蕙+25歲的愛的高麗菜太鹹
我的太淡
笨笨的太辣
我們中和一下不就好了!!!!!!!!



烤雞烤雞是重點:)
還有自蕙的中華豆花。



還有一個笨笨的愛不釋手那罐。
你都茫了=  = 
還跟我說不會。


就說我可以留著跟李宜欣一起喝嘛!
可以看他的小婉再現。


25歲是好人!
許自蕙你要好好把握。
而且我覺得他莫名的很有笑點不知道為什麼。
看你跟他講話我覺得好好笑。





好酷喔今天:)
許自蕙下次我也要去你家。
你要好好招待我:)




今天高美夕陽一樣很美,
下次要認真挖文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