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 習慣這樣

已習慣在沒有你的下雨夜裡 這樣一杯冰冷的咖啡
整理整夜的思緒 想想過去 只為了證明我對你沒有暫停

*想起你總習慣 在這樣的一個夜裡 擔心我的愛不夠徹底
 你懷疑我的心 我該如何學會讓你相信

#原來 在我的眉目之間 可以感覺多一點
 一些些的愁緒 緊緊的夾在中間

△彷彿 在你的視線後面 依稀感覺少一點
 一些些的勇氣 面對你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你的背影
習慣這樣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Repeat *,#,△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你的背影
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習慣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