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起床的時候我都佩服了一下自己,
跟你講電話講到天都快亮,
我居然還可以乖乖起床上班。


風大了點之外根本感覺不到昨晚的狂風暴雨,
很昏昏沉沉的熬過了一整天,
然後上樓練宿營,
蛇舞很FUNNY,
逗趣的孩子們,
勇敢的往前前滾翻,
我看見的是男人而不是男孩,
你們很勇敢。


還有個肥蛇尾不服老一直想展現他的功力,
我卻一直聽到肥肉拍打地面的啪滋聲。


香舞,R 拍悶騷什麼,
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想到240支香的重量頭就有點痛。


突然想起回台北挖出來的大頭貼本,
高中那段的,
興衝衝拿給大家看,
結果每個人不是跟我說我怎麼了,
就是,
可以給我高中的蕭佳怡嘛?


是有沒有差那麼多,
不過就是變胖了嗎= =


結束完練習,
說要去吃牛排,
我很有罪惡感,
想到沒摳摳,
想到你在家餓肚子,
突然覺得自己太好命。


一進店裡就跟法律系小朱打招呼,
女舞就拜託你了 (- -)


種類很多的沙拉吧讓我們眼睛一亮亮亮亮,
連堂誠根本是餓死鬼吧,
李宜欣偷喝我的玉米濃湯,
R 拍明明是你把玉米濃湯挖空還說是我,
跑先生一直吃一直笑,
螞蟻你幹嘛跟連堂誠聯手讓我啞口無言,


什麼爛二選一四選一,
答案爛的要命= = 
執秘很命苦還要被圍剿。
李宜欣也不幫我說說話!



回到家比比還任性,
真是太靠北了= = 
給我翻倒飼料碗,
我生氣了你這隻臭兔子。




今天很累,
可是還是很想看真情滿天下。



打工的日子剩下3天,
薪水發餉之日指日可待,
我心情喜悅的要飛上天。




八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