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不正的越來越頻繁自己都焦慮,
每次都這樣提醒自己可是又一下子就又輕忽了自己。


背很痛;
腰很酸。


我根本就是老人體質。
走路走到一半就開始自己唾棄自己。


誰來提醒我別駝背,
誰來提醒我要熱血。


阿堂昨天說我像隻小獅子,
摁,我不想當獅子。

這真是始料未及的形容詞,
直頭髮果然比較適合我。






好好矯正一下自己,
心態體態。





要改進的還很多,
唐先生你學妹真是太驚人了老實說昨晚我有點震驚。
評語只有原來台南也是個好地方:)





今天是730,
薪水下來了我很開心,
但轉手之間就出去將近一半我很焦慮,
車貸,手機費。
還有10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