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
好俏皮好青春洋溢,
只是我覺得我好像老了這樣。


轉圈圈動作難倒我了=_____=
幹我怒了
腦容量太小一直忘記
拼湊去年的毅力
老娘跟你拼了
王小剛你也爭氣點
我們不可以只停留在竹林深處啊


跟王小剛去吃鐵板燒
莫名奇妙的澳客
店員不過叫你往旁邊坐一格
因為我們內用有三位
你不過就是等外帶嗎
坐哪是有差喔
一直在靠杯
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
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遇到精神分裂的客人還是得一直跟他陪不是


去新天地
我本來要買鮭魚的
都已經放進籃子裡了
結果...........................
仔細一看不對啊
加工日期:8/6
到期日:8/13


大嬸
今天才7/31耶
你們會不會太扯
只好又默默的放回去




我不開心
因為整個SUMMER都悶著
我想出去玩

不行去找你
那我只好自己去旅行
騎著我的小白:)








今天很累
一下就睡著了
果然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