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的咬著耳朵,
像貓一樣的慢動作重播。
那個時候你說過愛我,
會到很久以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誰還記得究竟誰先說出口,
不是哀求卻是沉默,
不是愛我而是離開我。



誰看的見我眼裡的顫抖,
不是因為寒冷而握緊你雙手,
而是因為擁抱已變成一種奢求。



你說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的不是時候,
放開了手會比較好過,
你能給的只剩朋友的問候,
你無意流露的溫柔,
寂寞時可以緊緊擁抱我,
難過時可以在我左右,
我還能多說什麼,
都變成留下你的藉口。



猜不透我眼底的執著,
只是綑綁自己的理由,
背著沉重的枷鎖,
一顆心重重跌落。



愛情變成一種折磨,
考驗著誰該被拯救,
而最後,
我,
找不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