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扯開你的衣領,
讓我瞥見你刺在心口上的英文字母,
他是一個R。


有一天我看見延著你左胸口蔓延開的圖案,
那是個圖騰。


我總覺得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
因為消抹不去。
你說你也是這樣認為,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了什麼你們毫不猶豫的下了第一個筆劃。



有一天也許我也突然喜歡上哪個字母哪個圖騰,
他對我的意義非凡到我願意把它刻在心口上。
或是有天也許我也會遇見哪個契機找到哪個東西轉移,
直到我遇見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到我無法忘記的人。





只可惜我還沒遇見,
我願意把它刻在心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