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沒讓風哥滿意,
默默的只好退回。
邊做邊改吧!



陪練到過了0806,
大喊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也能很快樂呀!



小胖是個很像小孩子的人,
渾身上下充滿了笑點,
巨蟹座真好:)



晚上北港消夜,
幾乎都到齊了。
狂飆是有沒有那麼餓,
闖了兩個紅燈其實是跑跑慫恿我。
我真的很不習慣不喜歡騎第一個!


吃完的時候我又手足無措,
反正我就是不會牽車嘛!
整個人就是很笨= =
阿拍還說要訓練我,
所以他卡在我後面都不動,
讓我超慌張的!



回到家都要兩點了= =
很累啊啊啊~~~~~~
我幾乎整個陷入恍神昏迷。
對電話的印象也沒有,
我只記得前幾分鐘吧,
可是通話紀錄怎麼有撐到90分鐘!
太可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