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起床開始作網頁,
把能更改的能做的東西都先做一做,
然後結束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了,


東西收一收,
比比讓我焦躁,
都裝進籠子裡了!
還給我掙扎,
只好打消帶他去旅行的念頭,


騎車一路到中轉,
LUCKY!!
特價時段100元!
到台北人潮也不擁擠!
唯一敗筆就是車上不知道在放什麼鬼電影(下妻物語)
整路都讓我很無言只好默默撇過頭去看娘家= = 


到了台北整個就是完美!
9:00整!
到火車站搭9:20到頭城的自強,
一路上一直在想事情,
很不想去想偏偏還是一直想,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目= =


到了頭城我們先去了宜蘭市,
東門夜市好熱鬧:)
本來想打給勇仔可是他沒接電話!
買了蔥油餅之後又去7-11買冰吃,
然後騎回礁溪,
85度C買情人節蛋糕:)
犒賞自己很棒的禮物,
礁溪溫泉好燙= =
我腳都放不下去,
隔壁的阿桑是怎麼回事這麼嗨,
整隻腳浸在溫泉裡...


溫泉區有流浪狗,
笨笨沒狗緣,
哈士奇跟米格魯都喜歡我:)
一叫就過來,
笨笨幫米格魯取名叫魯魯,
還很壞心眼的叫他上機車前踏板,
沒想到他真的上來= = 
一想到我們離開時他站在溫泉入口處看著我們搖尾巴的樣子,
我就覺得良心不安,很難過又對你很生氣!


回頭城之後又去烏石港,
躺在堤防上看星星,
你說看見流星,
可是你不喜歡蘭雨節園區越夜越嗨的音樂測試,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到現在都已經要7點了,


預估11點出發往花蓮:)
我想這樣我也算環半島吧= = 


台中→花蓮...




在那之前我想我該先去補個眠:)
出門不忘系學會,
我可是有認真場堪!!!



所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