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的很莫名,
才發現幹部根本是戲子,
每個都愛演一下是怎麼回事?


宜花東進度100%,
固的固的。



續攤的永和,
講的話題都很奇怪,
你們很壞一直笑我講裁判的事情,
害我有點尷尬。



每天都這樣一天一天過,
搞得我真的有點焦慮,
日子過太快,
轉眼已經0812了。







最近日子很安定,
慢慢的過慢慢的走,
有點忙碌卻帶點優閒,
我承認我老是在偷懶:)


要提醒自己記得去辦就貸。



我拿了7-11集點券,
換了兩瓶DAKARA加上一包KISSES的巧克力。



想做的事情很多,
摁,
要加油。



咻咻聲日子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