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口的時候是苦苦的,心裡澀澀的。
可是我是笑著的,就像那個時候她說我像是把自己切割,
也許這是一種逞強的方式。



這幾年來來去去多少人,
回過頭檢視的時候總是會漏掉幾個片段,
從一開始到現在,
今天無意間點進你的無名,
我還在聽著你網誌的音樂,
原來你們分手了,
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聽過她說,
我聽過你說,
好幾個以前的夜晚,
總是這樣說著,這樣聊著,
欠你的一直沒履行,
然後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很不可思議,
一眨眼,已經是一年過後的時間了。



緣分就像魔術方塊,
就算會被分開,
拼拼湊湊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