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不是說九點晨菓集合的嘛,
結果根本沒有人想吃早餐嘛!
嘖嘖。


10點25分的區間車,
李阿拍先生喬停車位喬很久,
小GP實在不需太費心!
你可知道我們等你等到快抓狂,
剩下4分鐘火車到大家都很焦慮?


一上車,
阿桑李球在眾人慫恿下開始化妝,這是素顏。



然後大家玩起了血腥大老二。



另一邊的男孩們則感覺無奈又疲倦?



默默的李球也完妝了,
變成扣喇。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新竹,
到的時候很想罵髒話= =

新竹也太~熱了吧~
風城讓我一直跌倒,
地主小黃感覺一派優閒,
帶我們去看什麼護城河?

匆匆忙忙的在大茶壺開始新生的座談,
附帶一提我發現有個新生長的超像PIZZA。

然後結束之後,
阿鮭跟小黃帶我們去逛新竹,
前往城隍廟:)

吃了好細的米粉,還有肉圓,
李球他們也吃了據說讓人念念不忘的貢丸湯。
(其實我最想吃得是大排長龍的潤餅)

前往阿忠冰店,
這家店好酷,每層樓顏色都不一樣,
電梯是個會讓我小尖叫的透明電梯。

我們在五樓:)
樓層是橘色,




看得出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找跑跑跟螞蟻去三樓挑戰籃球機,
我破紀錄了:)
488分!!!!
很酷!

城隍廟拜拜,
阿鮭說新竹城隍廟可以管全台城隍,
我立刻就幫你求了一下平安,
希望城隍爺可以保佑你:)

我在新竹一共跌倒了兩次= =
實在很不想變成笑柄,
希望大家可以忘了這件事。


然後搭六點多的復興回台北,
一路時在坎坷的要命,
首先是進月台被剪票阿伯欺騙,
他對著我們大叫說車在對面要開了,
害我們一群人很慌張的奔跑,
結果到要下地下道的時候我們才猛然驚覺不對,
剛剛明明確定在第一月台阿= =

然後上車之後又無比的擁擠,
沒座位就算了,至少要有個地方給我們站吧= =
結果我們每站都得下車讓別人先下車再上去,
累得要死都快掛了= =

好險打掃的阿桑偷偷告訴我們一個密室:)
大哥也很好心的讓出空間給男生們。







一切都是為了第十屆阿阿阿阿= =+


好不容易快十點多到台北,
大家都餓了想說先去西門買點東西填飽肚子。
結果又匆匆忙忙的坐上捷運直奔新北投,
TEXI司機其實你讓我們很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然後又很疲憊的大家輪流洗澡,
一起洗衣服...........


睡到0818早上十點多,
天啊衣服沒乾= =


我滿腦都是我在宿營嘛!!!!


還好台北很熱情,
衣服很快就乾了,
新光三越果然是人潮聚集地,
好多大學都在這集合,
前往素食館還在素食館巧遇小閻王那屆的學姐= =
好~~巧~~


北區結束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偉大的狗爺要回板橋帶存摺,
於是大家都陪他回板橋。


壞消息來了!


我們無法搭自強,
所以只能等待八點五十六的莒光。
就這樣在板橋等了快三個小時,
我們的命運真的很乖舛!!!!!


到沙鹿的時候已經是要十二點了。





然後0819又得去聽大學家長日行前說明會.............



0819凌晨繼續環島行迎新第三站!!!
GO高高屏.............



還有雲嘉南以及中彰投呢 !!!!!!!!!



加油!第十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