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AY之後是BY THE WAY。



早上點開網誌總是不小心的瞥見當日人次69,
就會笑一下又想到你。



習慣了很多習慣之後,
變得無法再去習慣其它的。
我在調整自己的腳步,
因為慢慢來總是會比較快。



那晚他跟我說我老是這樣,
踏上一樣的發展方向,不好。
總是決定了交付之後就給得太多,
太多也意味著太重,
所以要拿捏好。





我是相信你的,很相信。
也覺得不是你要為了我改變而是我自己也得改變一些些。





你讓我勾起了想吃麵的感覺呢!
要是太多甜甜會蛀牙,
所以剛剛好就好。





嗯嗯嗯嗯嗯嗯,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