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不起來的方塊,
絞盡腦汁費盡心機,
還是兜不起來。



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問句,
不是質疑卻漸漸接近肯定。



今天太陽很大,
暖暖的照著每一塊土地。



紅色炸彈來襲,
你要結婚了我有點驚,
可是雙十節我要帶宿營,
本來也想看你披上婚紗的。
你是我們班第一個踏上紅地毯,
希望你幸福快樂。




煮了一鍋的粥卻吃不完,
很久沒吃粥,只因為肚子痛所以自己爬起來煮粥。
胖球很貼心的買了一個熱飲,
我有點嚇到,謝你~





天天都很想打掃家裡,
天天都在倒數計時。





0824了,
好像還要過好久才能回台北,
我想去永和鮮芋鮮叫胖瑞給我好多芋圓:)
我想回永和拿NDS,
好窮困喔怎麼會這樣苦哈哈的。



趕快趕快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