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小停旁集合,
然後開始坐上小巴的奇幻之旅=____=


我只有一個想法!
X!!!!
走馬瀨太陽也太大了吧!
X!!!!
販賣機有點不足= =



我們場勘很認真,
雖然一不小心會被動物給吸引過去(鴕鳥孔雀鱷魚猴子還有雞羊馬牛)。


本日最幽默是嚴重先生!
在一片荒蕪的秘境,
連胖胖突然說:欸我知道這是針葉林。

嚴重接著說:
所以我們進入寒帶了嗎?


大家都熱到有點發瘋了我覺得。


親子廣場的東西還滿好玩,
嘻哈吊橋一點都不嘻哈阿,
還是上去要念RAP?


還有一座吊橋讓我很膽顫心驚......
然後盪鞦韆的時候有卡關,
北部人是沒擋過鞦韆喔!?
笨死了= = 
我是指王小剛!!!!!!!!!!!!!!!!!!!!!!!!!!!!!!!!!!!!!!!!



去找完廠商,
一下樓梯就看到大哥開著小巴的感覺真好:)



去池上便當解決完中餐,
加上清心總店!!!!!




然後就回台中了。
整路整個就是睡死。




去澄清探視一品,
乖孩子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大家幫你加油!!



然後小山羊沒開所以去寧記吃麻辣鍋。
蛇哥GOOD是好人!!:)

可是不要笑我用霜淇淋很笨。



買完沙拉雞排回沙鹿,
結果下大雨是怎樣啦吼吼,
是有颱風還怎樣?



我覺得好累喔~~~~



照片影音在相本。
今天很疲憊:)



所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