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要開學了,
可是外頭風大雨大,
一點都不像是要開學啊= =


轉開新聞看見的斗大標題:
台中縣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我心裡有好多幹,
幹XXXXXX!!!!
雨這麼大.................................
開學日就這麼註賽。


最註賽的是,
大家禮拜一都可以睡到中午再來學校,
我卻七點五十分就要乖乖上班去。


好失落,
=___=囧囧。






默默的日夜顛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調整,
太久沒好好乖乖的上課我心情慌亂到跟國小學生一樣,
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整理包包,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該帶的都放好了,不該帶的.............
呵呵=____=





我默默的說服自己,
很快的就九月底了,
很快就發薪水了。






凌晨兩點半,
睡眠時間短縮,
GOOD!!!
好孩子該乖乖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