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分心,
但最近很多機掰事。


不過也才開學第二天。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轉過身默默的跟我說了那句話,
卻也記得這個時候你興高采烈的可以忽視掉眼角那一小瞥我的影子,
然後帶著歡愉到近乎高昂的聲音對著他們說那句話。


那個當下先是錯愕然後心有點涼然後腦袋慢速重播那個時候那個時候那個時候........



最後自己下了註解是,
幹你娘,
人心險惡。
就不要哪天換你來帶著那種口氣跟我說那句話。








看著我的眼睛吧,
我不喜歡你老是靜靜的聽我說眼睛卻注視著這邊那邊或是遠遠的角落。



我不喜歡撲朔的言語或是近乎抱怨的態度,
那代表什麼呢?



那個表情那個眼光讓我想起了我不喜歡的過去,
那個時候她也是這樣看著我的,
一言不發的,就看著我。





可不可以別這個樣子,
我也不喜歡這個樣子。




卻又對你說不上來究竟希望你變什麼樣子,
或是應該怎麼樣,
我想是因為缺乏了一些或是很多,
那些莫名無法命名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