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上個禮拜我好像是整個渾渾噩噩的睡掉了。


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起床跟慧芳姐姐有約:)


今天很早起呢,
早上四點,
然後洗衣服刷陽台,吃早餐。
好像老人一般的生活。


今天回家要整理家裡,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我想順利的帶AMO回家,
颱風去去!
雖然我很想對0924罵髒話,
因為我覺得關我屁事。



可是要是你不想記得不想要AMO生日是0924,
好吧我可以默默的頂著烈日或是大雨去望高寮。




AMO不會贏過你,
就算牠是那麼可愛:)


可是你也不賴啊;)
我也可以蒸蒸蛋給你吃嘛!


比起其他瑣事,
你最重要。




所以乖乖嘛別丟張。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