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連自己都養不起。



腦海第一個蹦出的怎麼會是你,
你還好嗎?在天堂。





那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很弱,
都二十歲了,
能做到的也只有不跟家裡拿錢。
盡自己所能靠自己。



小時候我在心裡偷偷許願的,答應你的。
我做不到,我沒做到,
你就已經走了,


二十歲的今天我在喪禮上答應自己答應你的,
還是沒有做到,至今。



不夠。





你連自己都養不起,那還奢望做什麼夢,
答應的承諾做不到,你連自己都養不起。







很好,
是一根刺,
扎進,






連奔跑都沒用了,
我只知道,
眼淚很鹹,
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