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樂比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



這個宿營給我很多也少了很多,
看見一個人的改變原來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

給的是回憶記牢的也是回憶。


今天我終於試圖振作,
終於出現在十點必修聲韻課,
課本貴到買不下手,
可是我認真的跟球球說我覺得聲韻要比文字學好玩的多了。


然後林茂賢的課整個就是我禮拜五乖乖起床的動力:)
很棒很棒我喜歡台灣的民俗文化。


阿球的守護神明一定是土地公這大家都不容置疑了吧。
我也好喜歡三太子:)


老師說要是長腮腺炎要去拜虎爺,
我媽當初怎麼沒跟我說= =+


1017要去九天玩耍:)
一切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上課上到捨不得下課我想這還是頭一回。



颱風又要來了,
阿球又過敏了,
樂比又沒瘦了。




世界果然有一半美好就有一半殘缺。





媽的颱風也太多了吧,
請保佑我們順利出隊順利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