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
你的話讓我詫異,
謝謝你總是肯為我破例。

神奇寶貝鑽石版最近是新歡,
發現大家都有印象很神奇。

上火讓我體會到何謂火災現場,
幹差點被嗆死是怎麼回事,
還是真的是老了老了老了老了。




如果只有三天,
天馬行空的想像,
說不出所以然最想要的,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躺在海邊聽海浪,
日升日落好像也會讓人覺得不虛此生。

說出來的不切實際的夢想,
不知道哪個時候或許我可以成立假設,
而不會只是空想。




每個每個每個過去,
影響的深深淺淺,
然後痛然後疼然後哭,
接著笑。




遙玲姐姐我希望我可以去上你的聲韻,
順利的當李球的翻譯機。





誰愛的比較多誰痛的比較多,
到了現在還在計較什麼。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永遠,其實很難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