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夏天結束了,
我們一起走到了今天。


從七月底八月初開始的不停歇練習,
每個人都好辛苦每個人都是咬著牙撐過來,
然後在今天畫下休止符。


女香,
你們都好棒,
怕火的克服了恐懼咬牙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女螢光,
我一直很害怕當初編的太難或是重覆太多對你們體力會有負荷,
可是你們完成了!
在那個晚上不只是尖叫掌聲還有眼淚,
我相信你們會一直記得這個晚上。

女舞,
從一開始的同手同腳到性感小野貓,
負擔的表演越多,心裡壓力以及生理上的負荷也越重,
可是你們完成了,你們讓學弟妹尖叫不停,
你們很棒。

手語,
起初我們的教法錯誤造成你們的混亂,
先在這裡跟你們說抱歉,
好險後來你們也努力記得每個手勢每個動作,
綠綠在總彩的晚上哭了讓我很不知所措,
你們都很辛苦,
我不斷的卡掉你們,你們不斷的自己練習,
看在眼裡很感動,你們完成了這首手語,
成果是你們的。



還有每個工作人員。


前置組雖然讓我們都快瘋了,
焦慮到自以為在唱KTV自嗨,


殺手,
我一直很焦慮的不斷給你器材單然後催促你快買,
你應該覺得莫名又很煩躁吧,
宿營過了你不用再一直點器材了,
辛苦你了。

螞蟻跟阿妞,
辛苦你們天那麼黑還得跑回妞家騎機車,
謝謝阿妞的爸媽熱情贊助,
阿妞身懷鉅款讓我很想綁票你,
螞蟻很多事情應該很煩躁,
總之我們都撐過來了。

球,
過敏指數應該不知道破幾千了,
小黑蚊很可怕,
走山辛苦了,
快跟我說我大地也辛苦了!!!

剛,
尋寶辛苦了,
雖然我很想把路人甲乙丙丁給幹掉,
然後膠帶讓我們心慌慌,
你身兼多職就別煩躁了,
有能力的人總是要多擔待一些。

蛇,
這次宿營你紅了(豎指),
恭喜你啊啊啊啊~
我有記得你這次有上火棍啦!
頭髮被燒掉一搓還挺好笑。

嚴重,
這次火棍好帥,
地火酷斃了,
我很努力要把你們每個人都入鏡,
成功!!!!

阿狗,
之後可以過著清閒的日子了,
快把ㄉㄡˋ ㄉㄡˋ給我叫過來。

薇,
你好威,
可是不要再給我遲到了= =+

拍,
晚執辛苦了,
很多事情都讓你很擔待,
香舞也是幸虧有你的幫忙,
結束了,辛苦了。

跑,
愛哭跑,
結束了宿營,
你也當了一季的孩子王,
幸虧宿營有你當隊輔長,
每天點名點名點名,
辛苦了。



還有所有大二工作人員,
以及大四老屁股們,
還有小溫跟泡泡,



每個人都像是齒輪互相影響著彼此,
少了哪個就無法完成這個活動。



大家辛苦了。



還有我親愛的第三小隊:)

綠綠跟大腸辛苦你們了,
這次忙很多瑣事所以都沒辦法幫你們什麼,
真的很對不起~~~~


就像我卡片上說的,


小綠,
你是個認真熱情的女孩,
不管做什麼事都帶著笑臉,
連哭也要邊哭邊笑讓我很驚慌= =+
希望你可以抱持著這份心情面對未來的每一件事:)

大腸,
去年是我當小隊輔帶著你們闖關,
今年是我看著你帶小隊員闖關,
終於你能了解每個小隊輔都會把小隊員當成自己孩子的感覺了:)
這次宿營你獲得的一定是寶貴的回憶,辛苦了。


還有每個小隊員,
你們的活潑認真善良都看在我的眼裡,
辛苦你們囉:)
這次宿營你們開心嗎?

希望你們回憶起來,
可以很驕傲的說,
宿營超好玩的不去會後悔,
我是第三小隊施狼!


小隊長請好好保存小隊旗:)
它象徵著每一屆的傳承,
還有要去看眼睛阿~






20歲夏天,
慢慢走入了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