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陪我媽去市場,超囧的= =
不是說要去外面吃,我媽心血來潮說要自己煮。


主角是我哥,他再三天就要入伍,
GOOD!!!!!!!!!!!!!!!!!!!!!!!!!!!!!!!!!!!!!!!!!!!!!!


我一直嘲笑他的頭髮....



然後背著大包小包要回台中,
比因為怕我焦躁所以自己跑去買波提:)
波提甜甜謝謝你。


回台中的路上很顛簸,
比睡在我腳上整個超舒服的= =+




摳摟摳瞜的就到台中了。



然後默默的就又結束一個假期,
劉芊你很卑鄙都在我不在的時候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