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這樣過,
爆肝爆肝爆肝,都快乾了。



聲韻學全對喔耶很開心,
比說我是聰明的小孩更開心,
雖然國際音標都長得很奇怪,
背起來也很累,
可是我會加油的,
畢竟我的大四也只能留給文字學阿~
聲韻你就保佑我乖乖過關吧。



上班上的很莫名,
因為默默的就又代班,
上到八點,
其實很想睡覺又很無聊。



又開始寄信開始找管道開始動腦筋,
可是根本不對時間點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也只能這樣了的感覺,
好低沉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他說,就,這樣吧。

重複X100

沒想過或是有想過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是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
沒毅力的人所以我走到這裡還是停住了。




閻韋伶的聲音讓我不得不把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的右手,
三顆星星以及手腕,
圖騰,


讓我想起了上癮這件事情。



對自己負責就好,
我總是這麼說,
卻又總是這麼躊躇或是這麼阻撓。


真的很矛盾。


轉錯檔,
蛇哥以及網管之神的爺爺也救不了我。
一切只因為我家威力導演是7。

系學會該升級了啦(怒)





該補眠了。
假日來了。






期中考到底在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