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嗜吃巧克力,
冬天來了,靠超冷冷冷的啦,
風透透。


我突然懷念起夏天的美好。


今天弄了很多事情,
被金瓶梅老師認出來我裝鎮定,
系辦前的對話其實很熟悉,
大概又是不知道幾百年前做了一場夢境。
預知夢...



然後找出英文系老師的名字,飛奔追逐他的身影,
被英文系辦衝康,苦等足足五分鐘有。


老師人很好還肯讓出一個小時給我們,
當下真的開心到在視聽中心蹦蹦跳。




所以大抵的時間都確認了,
剩下細節未敲定。



GOOD,
昱妤姐也很熱心的幫我Q&A,
接下來......................................


大中盃車子、影展、演講。
宣傳吧宣傳吧。



說到這我就想到一件事,
周賢哲小朋友你到底是怎樣!!!!!!!!!!!
我要記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