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又過了一天,
我覺得很煩。


把信寄出去了,
怎樣就看生死了,
然後收到導演寄來的快遞了,
老實說快遞打來的時候我在睡覺,
昨天真的讓我快累慘了,
然後他剛好叫我起床,
默默的就去學校,
事情很多很慌張。


找了昱妤姐長談~
GOOD!!!


場地也確認好了,
剩下就是明天的張貼跟匯錢,
然後票進來,
然後賣票。


剛剛的建議很聰明可是我想到後續發展還是個大問題,
明天再跟你討論= =+



雖然活動衝到宅一塊,
可是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分頭進行是OK的。



腰酸背痛的我覺得有點不明所以,
算了就盡力吧。



禮拜四跟穹風大哥有約,
月光咖啡館見。



愛到底到底愛,
又一波宣傳,
靜宜要不要接,
中文敢不敢接?



剩下兩科期中考就掰掰了,
世界很美好空氣很清新,
可是沒有真情滿天下我的人生有點空白。
到底~~~~!!!!!



焦躁的人,然後,我說,
可以照著劇本操作嗎?
重來一遍吧。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20歲,
我到底要做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