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談的話題總是不斷的重複的一遍又一遍,
然後我總是得重複的面對那些問題一遍又一遍。



願意捨棄一切只為了找尋一件東西甚至一個念頭的人是勇敢的。



所以我寧可承認我很軟弱,
還是勉強的存在著,
卻仍然找不到應該有的信心。



總是喜歡多嘗試多摸索多聽多看多想,
雖然也總是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想法。



你了解我嗎我了解自己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重複,
你想過未來嗎你把握現在嗎,
一次又一次讓我不得不小心謹慎卻又想放開手去做,
然後赤足奔跑在燒熱的柏油路或是躺在微微彎曲的地平線。
野小孩。






傳播媒體公關活動文字觀光民俗台灣,
太廣泛。






而,
我只剩下沒多久的校園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