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找新音樂穿鑿附會舊音樂,
從張信哲到黃靖倫,
從黃湘怡到范逸臣。



弄了很久的影片終於OK,
1121不是很開心,
抄了彩虹簡譜,找你去443,
玩鋼琴,好久沒摸鋼琴變得很生疏,
一直彈得很凌亂。

是因為你喜歡彩虹我才想說彈給你聽的。
你是第一個聽過我這樣自動彈琴的人,
我知道很凌亂。

總之我好失望,
做什麼感覺都不對,



然後今天有澳客,莫名的我很不爽,
我問雅婷她說她感覺還好。
我不知道我在你眼中是這樣,
感覺............................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無奈,
雅婷一直要緩場的時候我覺得她突然不是笨笨的了,
你卻說你還可以繼續說,
那個當下我沒有生氣,
而是想哭。


讓我,
越來越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一無是處!!!




































我覺得很疲倦,
現在又天亮了。


日復一日的,
反覆聽著抱怨八卦雜訊左耳進右耳出,
日復一日的,
從失望跳脫喜悅然後安撫自己,
日復一日的,




重複著同一個圈子或是重疊的圈子或是南北極的圈子,
人生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天氣越來越冷了,可可的季節又到了。




對你而言我是什麼東西,
還是連東西都搆不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