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疑惑,甚至於迷網。


我很喜歡聽一個人分析一件事情,
就算聽了會不高興或是怎麼的,
還是很喜歡從別人口中指出一條方向。


從來就不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雖然也不到盲從。




在你離開了以後,
不由自主的也擔心會造成一種效應,
越過重重高山之後,降落,
是摔得稀巴爛還是平穩的降落在沙漠裡,
同一種結局只是死法不同。



跟你說,
其實我檢視自己,
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的,
甚至連一點信念也沒有的,
我來到中文系然後開始。



你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是這樣不是嗎?



我不曉得別人是怎樣,
我只覺得浪費了生命時間金錢,
只為了一張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的紙;
只為了一種交代;
只為了一種比較心態一種無法說出的理由。



我沒辦法臆測要是當時挑上另一種路線飛行會不會更平順,
只是覺得人生總有往回看然後嘆氣的時候,
只是覺得人生總有不得不的時候。



我做得不好我曉得的,
憑藉著一股任性恣意而行,
就這麼樣的也耗盡了三年,
我不知道誰最後會陪在誰的身邊,
我只有埋頭苦幹不是自己的自己以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要是盡善盡美不可能至少也要來個一半一半,


畢竟,


大力水手沒有波菜就不再是卜派,
也只不過是個,
一介庸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