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每一天。
汲汲營營。

小剛叫醒了我,
還是很掙扎的不想面對,
陽光。

在接到第N張紅盤,
像是第一次從警察接過手的罰單那樣忐忑,
到坦然到像不是自己。

很像是刻意的把疊的高高積木塔推翻,
不需要多久的時間。

風吹沙,
然後無痕。

我承認有些刻意,
明顯的不能自己。



該說我放棄了嗎?



把課表排出來了,
加上視聽中心的工讀,
只有六個字,
滿滿的,滿滿的。

晚上還想嘎些什麼,
是故意的想穿插,
忙碌。




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三重的過年工讀,
算了吧我也不知道三重在哪,
萬一又上演台北迷路記也太好笑。

這個寒假我要騎著小白穿插台北縣。
台北市有點敬謝不敏= =


還是選擇了視聽中心寒假工讀:)
賺點零頭好過年你說是不是~





今天心情有些複雜,
上了慧芳姐的課就急奔視聽中心上班到現在,
整整,10個小時。
然後等下下班還得跟生態NONO還有小剛去麥當當打企劃書。


想起一些對話坦白說我後知後覺的覺得有些靠杯。


我問你我是怎麼了,
莫名的煩躁,
妳說厭倦了吧。


我總是要在別人口中找到自己要的答案然後這樣我就會更肯定,
我心裡的聲音。





12月份薪水報表有七千塊,將近八千。
很開心,要是今年有餘款,
我也想包紅包給我爸媽。


雖然錢不多嘖嘖。


換個方向想錢最後還是回到我這邊= =
心意最重要:)






我長大了。





我只是想要他們知道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