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手扎怎麼怎麼怎麼都聽不膩呀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1211今天是,很誇張的一天。

從詞選結結巴巴,老師不停不停的催促下,
拼命的加快嘴巴的馬達
老師我都快燒掉了你可以給我多一點空間嗎!!!!!


然後是演講,
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的聽眾數量。




因為獲得不到的勇氣去做,
所以只有欣羨與抱怨的份。

可是你知道毅然決然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情,
所以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小健很厲害,
至少我辦不到。



其實演講很多地方都打到我心裡,
真的。



此外
我覺得很缺乏
也覺得很誇張



冷風颼颼的小羅馬
大攤牌的說
其實一點結論也沒有



其實我也是個容易餵飽的人



繞了一圈人總是會回到原點
但是原點
已不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