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就像我說他的心情也許
每個人都只是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
卻不一定想去面對


人總是自私的,
不管是哪個層面。
適度的替自己自私,
我能理解也能包容。






但是他馬的不要給我太超過!!!!!!!!







醜話說太多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耐度就像一個氣球,
一直循環循環的被膨脹以及消氣。
總在快爆開的時候就會有人來紓壓,
連堂成加上今天你多畫了一個槓槓。





其實我想聽的根本不是解釋或是理由,
那些根本就不需要。
但是我也做不到像林武佐那樣相信學生翹課是在做重要的事情,
然後用認真的眼神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因為我沒那個大量。





沒來的有來的臨陣脫逃的
幫助我的有請假的奇怪理由的
甚至是觀眾群
我要說謝謝的或者是其他更多更多的人




自己知道在幹什麼就好
只是你們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點缺乏自覺
不要說別的系多好多團結
我只是想問你們
你們覺得這一連串的活動是中文系的活動
還是中文系學會的活動

別系團結
那是因為不管什麼活動
他們都有自覺自己是那個系
所以願意投入願意挺身而出
縱然他可能不是系學會的

說白一點
系學會只是個媒介
要是每個人都自顧自的
不願意參與不願意幫助
活動辦了沒意義
那整整大學四年都空白沒活動
那是你們要的嗎

還記得剛加入系學會
學姐教給我們學會的第一件事
就是吃苦耐勞


演講者說的。


加入辛苦嗎?辛苦
有看清人性嗎?有
那有得到許多獲益嗎?有



因為付出所以辛苦
因為辛苦所以豐收


另一種層面的耕耘







至少
要做到負責任的
直至任期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