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韻學,怠惰。
病因不明。


中午說要去宗輔室做善事,
認領聖誕心願卡,
天阿靜宜的人也太愛做善事!
第二波心願卡又是一推出不到24小時立即銷售一空!!!


是怎樣,比哈囉KITTY還搶手喔。
這年頭想做個善事比登天還難。



三山國王廟,看的到文學戲劇以及藝術。
宅主公變成公主宅。
沙鹿社平埔族遺址,
熱情的沙鹿人說我們要去看他們祖先。



趕上班衝刺衝刺,
肚子餓得呱呱叫。



做不到24小時的夢一下就粉碎的一半,
DADA晚餐,結果二樓他說要改建成為住家。
心都涼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真的真的。





今天打開無名看見今年一月我問我表妹,
外公過的還好吧我很擔心他。
她終於回覆我(大姐你整整晚了十一個月才回覆我,我們有時差?)
她說爺爺已經過世了,然而現在她還是在想他。


我又何嘗不是?
每次一碰觸到那個點總是又輕易的可以哭得唏哩嘩啦。
有生之年,
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努力希望自己趕得上時間,
也很努力讓自己可以實踐在心裡對你說過的話,
承諾,我真的很努力。


要過年了,
今年少了你,
我仍然希望可以回去,
今年我終於可以做到一些些,
我原本想對你實踐的事情。


雖然只有一些些,
可是你有看到嗎?
我真的很努力!








轉眼間我表妹好像也差不多要考高中了。
我對她其實沒什麼期許,
對小孩子我都只希望他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就夠了。
想清楚阿,這是你的人生,
沒有人有資格干涉你左右你。






又一個假日,
捨去了真情滿天下,
哭哭。





家庭代工是很耗時間又耗心力的東西。








我是真的向錢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