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我覺得我好像放棄了聲韻。

小剛打來說要點名,
我還想說算了反正都要被當了,
結果中午才清醒想起,
幹今天禮拜四= = 


跑去收容所,
熟悉的狗狗已經不見了,
有一隻還是小狗的黃金,咖啡色的,
誰快去領養牠阿阿阿~
給牠長大的機會。


每次去收容所心情都不好><
今天沒看到喜歡的貓咪,
就失望的跑去莊家吃雞肉飯,
遊園路那家裝潢好高級,
雖然我心裡OS不過就是雞肉飯嘛,
你走什麼高檔路線= =


系隊開會,
整整花了兩個小時多,
老實說沒錢就是沒錢。
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不是不補助只是真的沒經費,
要是南中盃真的再補助下去,
第十一屆就真的要去喝西北風了。


開心的跑去買喵咪的飼料,
希爾斯欸!!!!
我買希爾斯的!!!!
PAPA都沒吃這麼好,
要不是阿弟..................
明天要去帶喵咪回家,
今天家裡大整理,
迎接ㄉㄟˇ ㄉㄟ。

:)


ㄉㄟˇ ㄉㄟ是牠的名字。
想跟喵咪玩的可以報名哈。



三點了,
有點想睡覺,
皮蛋還在裝狗飼料。
黃金睡覺皮皮挫。



電費水費來了,
預料中的昂貴。



下學期我要住對面:)
拜託讓我去讓我去~








有些關係是不是怎樣斬都斬不斷的。
BY THE WAY
方大同好可愛:)


明年新MP4我一定要灌滿大同的歌。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