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的無聲無息,
結束昨晚的聚會我睡到下午,


說要去彰化結果我想想還是算了吧哈哈。
下次吧下次吧~




今天去了35吃聖誕餐:)
我吃沙朗牛,你吃烤雞,
水果沙拉菜可以多點我會很開心,
然後濃湯一點都不熱有點失望:(
燉飯像是過水的番茄醬炒飯,
沙朗牛........................................
讓我很後悔沒去貴族吃牛小排= =




反正聖誕節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
一千塊砸下去我也只能很開心的說我有吃到烤布蕾耶真幸福
囧囧............................................





去了夜市買了新背包喔耶,
因為背包斷掉了可是其實我很猶豫不決的,
結果是因為你說布的斷掉也比較好縫我幾乎立刻就打定主意了。
(以後斷掉就交給你了!)
然後還買了一雙襪子:)






結果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聖誕節真的是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欸!
聖誕老公公你可以在落寞一點沒關係= =+




BY THE WAY!!!


紀椀玲其實你聲音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