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2月28日的清晨將近五點。


我還清醒著,茫茫然的,
看著很多很多的東西發呆。



凌晨四點像貓步的側耳傾聽,
昨晚,帶著惡作劇般的臉孔。


好不容易即將要邁入一月份,
卻依稀覺得這一個學期過的真的只有茫然可以形容。



不否認的日夜顛倒看著貓側身睡得很香,
桌上的凌亂也比不上心中的凌亂,
是成正比的空洞。





我忘記了我自己究竟想做些什麼,
所以只是上來廢話廢話。




中視我猜三號美女明明就很正結果意外的只拿到五票,
有虎牙不是很可愛嘛,現在的人胃口真難捉摸。





打破了猜疑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擰乾了揣測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耗盡了信任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我想我自己也沒辦法說得很清楚到底還有什麼,
那感覺就像我覺得溫淑芬的店長長的邪邪她卻壓根一點都不信的束手無策。





是該大整理我自己可是卻一點力氣也沒有,
老實說當我日子這麼一天一天的耗過,
卻更清楚的發現到底誰才是那個真正的真心對待又或者,
只是也想跟著你耗耗重點卻全部都擺錯的低能。



可以不要以為別人都沒有眼睛嘛?
偏偏人與人存在的對等就是相互取捨相互割捨相互.........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受夠,
可是你說我不管把什麼交給別人只要結果不是自己滿意就會開始猶豫,
當初把責任交付他人到底是對還是錯。




也許我就是缺乏那麼一點信任感對於我之外的人。



很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